喜欢半夜嗨!写不了长篇,最长也不过两万来字。
可以点梗,除了博肖薛晓曦瑶流年似锦其他都可以写点。
在清水与大尺度之间反复横跳。
中篇大多都清水。
目前应该不会有大尺度了,保命要紧。
bg bl gl 都可。
只会为喜欢的cp用爱发电。
东西都没有存档备份,基本上上传就删了,所以有些且看且珍惜。

关于

双道长\化蛟(上)

啊嘞嘞,到现在还没睡……


妖修晓星尘结识了人族小乞丐阿菁。

这个不惧他是蛇妖的小姑娘整天围着他哥哥的叫着,这让他在这世间千载自化形以来体会到了亲人在旁,小辈萦绕的感觉。

他本身云梦大泽的一条大蛇,沾着大泽的灵气由一条凡蛇修成人身,念着功德一路走来,结识了志同道合宋岚。

宋岚老成,不苟言笑的,倒是与他真身一般摄人。

宋岚是一头进化了的黑蛟,蛇腹隐隐生着一对前爪,额上一对龙角威风凛凛。

这样的宋岚即便是人族大能都畏惧的存在,可却又无可奈何,已经有上万年没有真龙的消息了,宋岚这样的无疑成了人族口中成了类比真龙皮肉吃了可以长生不老,鳞片筋骨可以做成法器,还有他那对已经成型了的龙角。

“白衣哥哥,那条大黑蛟真是你朋友?”阿菁一遍倒退着走路一边抬头跟晓星尘聊天。

“你不是知晓我是妖修吗?我与他自然是朋友。”晓星尘这身装扮看着倒像是羽化登仙的仙人,如果忽略那似有若无的妖气的话。

“哥哥跟仙人似的,一定可以成仙的!可是听说那大黑蛟很是凶残,杀了不少人。”阿菁近日里总是听到酒楼茶肆有人讨论那条大黑蛟。

“你看我像坏人吗?”

阿菁摇了摇头。

“那些死了的人族修士都是咎由自取!他们不过是想将子琛扒皮抽筋拆吃分食罢了!”说到这里晓星尘原本仙人般的面孔怒气渐增。

“大……黑蛟哥哥的肉真的可以长生吗?”阿菁与晓星尘停下。

“不能,那只不过是众人寻了个想杀死他的理由罢了。”晓星尘手指轻轻摩擦着拂尘手柄,眼睛看向远处某个隐在暗处的地方。

“走吧!你问题过于多了些。”晓星尘拍了拍阿菁的脑袋。阿菁转过身走在前面,调皮的吐了吐舌头。

…………

“星尘!那些人你也看见了,不过是一群贪婪无耻之徒。他们不过觊觎我们上千年的修为还有这一身铁甲皮肉!你确定还要救吗?”宋岚将拂雪收起,指着那满地的哀嚎不可置信的看着晓星尘说。

“救!子琛,你不能再杀人了!你历劫期将至,你不能再造杀孽了!第二道天劫扛不过去会死的。”晓星尘催着自身灵力为那些只剩一口气的人续命。

他见过宋岚历劫,第一道天劫化蛟时他就差点身陨,养了几百年才渐渐恢复,那满天的惊雷牵动着云梦水泽,在宋岚身上炸开,引得湖水沸腾,若不是莲花坞的莲修们帮忙,宋岚绝对不止养几百年这么简单。

何况那个时候的宋子琛还是清清白白的一条小黑蛇,别说杀人,常年伴着花修吃素,连条小鱼都没吃过。

“抗不过就抗不过!”

“宋岚!你当你是三岁孩童吗!我们的修行都是以数百年为计量单位的,熬过了那么多一百年,别在这里任性倒下!”

宋岚哑口无言。

晓星尘说的对,他何尝想造杀孽,不过是见不得那贪婪的目光将坏心思打到与人为善的晓星尘身上罢了。

不过是听到他们谈论捉住小白蛇要将他的鳞骨做成坚不可摧的铠甲罢了。

“好,我听你的,现在就回洞庭湖躲起来,一辈子也不踏足这人间了!星尘,你跟我一起好不好!”宋岚将这条小白蛇抱了个满怀。

“好,你先回去,等我安顿好阿菁。”晓星尘拍了拍他的背,安抚到。

…………


评论(1)
热度(25)

© 梓兮芳华汉舞霓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