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半夜嗨!写不了长篇,最长也不过两万来字。
可以点梗,除了博肖薛晓曦瑶流年似锦其他都可以写点。
在清水与大尺度之间反复横跳。
中篇大多都清水。
目前应该不会有大尺度了,保命要紧。
bg bl gl 都可。
只会为喜欢的cp用爱发电。
东西都没有存档备份,基本上上传就删了,所以有些且看且珍惜。

关于

宽成以待\天使降临在身边

强行由虐转甜_(:з」∠)_

啊啊啊啊啊啊啊!

还是不忍心!


还在走戏的刘海宽接到了经纪人打来的电话。

“海宽!你马上去机场,我已经给你买好票了,坐最早的一班机回北京!”

刘海宽满是疑惑,“怎么了,这么着急!”

“大成出车祸了!我想他需要你!剧组那边已经给你请过假了。”经纪人沉默一会儿,说到。

“车祸?不可能!今天早上我还跟他打过电话,给他叫了早餐!”刘海宽不相信。

“海宽你先别急!先回来再说。”经纪人电话里安抚到。

说是不信却连戏服都来不及换接过助理拿来的包,打了个车就往机场赶去。

医院手术室门外,他远远的看见了汪卓成的父母。

他不敢上前,也不知道该以什么身份上前。

他还记得一年前汪妈妈找过他,让他跟那孩子分手。

可是他怎么舍得。

他转身下楼。再上来的时候汪卓成做完手术被转移到了病房,汪爸爸已经回去了,留下一个再抹眼泪的汪妈妈。

“你来做什么?”看着站在病房外的刘海宽,汪妈妈情绪有些激动。

“我来看成成。”刘海宽将水果篮放在一旁的桌子上,然后双手交叠站的笔直。

“还不够吗?我儿子被你害的还不够吗!”汪妈妈指着病床上昏迷不醒正在输液的汪卓成,良好的家教也没能使她控制情绪,看着这个人男人好好的站在这里,而他儿子却生死未知。

“我就看他一眼!阿姨,求你!”刘海宽早就知道是这样的结果。

“出去!”汪妈妈身高只到刘海宽肩膀,情绪失控的她只想将眼前这个把她儿子害成这样的罪魁祸首推出去,最好永远都不要出现在她儿子面前。

“阿姨!我就看一眼!”刘海宽跪下,为了汪卓成他早已没了尊严。

“你要是还在乎我儿子的死活,就自己出去!”汪妈妈停下动作,眼泪早就止不住的往下流。

汪卓成是他们家的骄傲,才二十刚出头的他,通过自己的努力就已经在音乐剧的舞台上斩获多种奖项,出演过多部电视剧在娱乐圈这吃人的圈子也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地。当父母为他的大好前程高兴骄傲时,却出了这种事。

三天前。

“什么!艾滋!”汪卓成捏着手里的检验单,五月初夏却如在寒冬,他拉着医生再三确认。“医生,医生,是不是搞错了!”

“不会搞错的。”医生指着检验单说。

“怎么可能!我怎么会得这种病!”检验单上汪卓成三个字格外刺眼。

他的哥哥对他极致温柔,可是两年却从未真正彻底拥有他。

艾滋病仿佛是个笑话,他再也不能完全的拥有他的哥哥了。再也不能了。

爱笑的他竟捂着脸蹲在医院走廊哭的很大声!

“成成今天有通告吗?”

“不忙回家吃饭吧!”

“你爸他想你。”

是妈妈发来的微信。

自从他告诉家里自己喜欢男生后,就断绝了跟家里的来往。

那天从来没打过他的爸爸,用拖把差点将他

肋骨打断。

他一声不吭,就跪在那里。是妈妈拦着,爸爸才没下手更狠。

明明一个城市,他却两年没回过家。

“宝宝,我今天晚上有个活动要参加,你一个人也要记得吃晚饭”

是他的情哥哥刘海宽,那是他梦之所在,也是他的救赎。

他又一次不争气的哭了出来。

他拿出手机打了几个字,又全部删除,最终还是没发过去。

他看着他妈妈的号码打了过去。

“喂,成成吗?”

“妈,我想回家!”

“他是不是欺负你了!”

“没有!”

“好孩子,妈妈这就去买菜!晚上想吃什么?”

“只要是妈妈做的,我都喜欢!”

“好,不开心就回家,你爸爸已经不怪你了。”

妈妈也带着哭腔。

三年前

他刚出校园门,就好运的接到了一部大ip改编的戏,好运的一出场就是非常有爆点的男二号 。

那时他青涩懵懂,从未谈过恋爱的他喜欢上了同剧组的前辈,还是个男的。

“宽……宽哥,我……我喜欢你!”他从未觉得这么窘迫过。

那人只是揉了揉他的头发,却并没有给他回答。

他像是着了魔一样,把吃看的比健身重要的他居然摈弃了零食跟着他健身减肥。

汪卓成一向是勇敢且固执的孩子。

“为什么呀?是我哪里还不够好吗?”汪卓成在健身房又一次的告白。

“人的性取向是不同的!”刘海宽叹了口气,有些不忍心。

“你骗人!你也是喜欢男生的!我都知道!虽然你们分手了,但是也在一起过不是?”汪卓成觉得委屈,不喜欢就说出来啊!他眼里有泪在打转,却又极力忍着。

“你还不懂!或许连你自己都不知道,也许你对我只是三分钟热度,以后你还是会喜欢女孩子的。”刘海宽知道眼前的这个孩子有多招女孩子喜欢,没有太多社会经历,感情空白的他,才会把这种好感当喜欢。

而他刘海宽不同,他已经没精力去和小孩子玩感情游戏了,上一段感情他已经筋疲力尽。

他的爱人,转眼变成别人的男孩子。

“可我现在……我现在只喜欢你啊!”汪卓成蹲下,眼泪打在地板上。

那个温柔至极的哥哥,只会给他碗里夹菜的哥哥,会偷偷给他藏零食的哥哥也是喜欢他的对不对。

“那等你,等你明年还喜欢我,哥哥就答应做你男朋友。”他也蹲下,抬手擦去汪卓成的眼泪,他喜欢这个孩子,真的喜欢。但他不敢再肆无忌惮,毫无顾忌了。

这孩子的家里把他看的太过重要,他知道出柜的艰难。

“好!我会努力变的更优秀!拉钩!”汪卓成伸出手,真的是个孩子。

汪卓成的手很秀气,比一般他这么高男孩子的手要小一些,有些肉感,却也骨节分明。

刘海宽有些期待,却也不抱希望。

那孩子确实越来越好了,也越来越受欢迎。

他时常见他身边围满了一堆人,刘海宽不喜欢热闹,只会在很远的地方默默的看着。

“宽哥,今天我有演出,我把票交给你助理了,你会来吗?”电话里汪卓成小心翼翼的问。

这是他第一次出了校园门出演音乐剧《悲惨世界》,他想让他看到进步。

那孩子,身边围绕着幸运天使。

刘海宽握着手里的票,站在剧院门口说了声“好。”他自己买的票,最前排,连夜从南京赶到北京 。

“还是躲不过吗?”刘海宽自嘲的笑了笑。

“那就来吧!我不逃了!”他手放在心口处。

台上那个孩子光芒万丈,仿佛他天生就该在那里。

刘海宽看到入迷,觉得自己低到尘埃里。

那样的天使,谁又能配的上。

他的天使回家就挨了顿打。

“宽哥,我好痛!”在家里没吭一声的汪卓成,在北京二月的寒风里,哭成了泪人。

“你在哪!我去接你!”电话里刘海宽着急的问。

刘海宽打了个飞滴,从城南到城北,赶到时就看见了外套也没穿的汪卓成抱膝坐在路边。

他将自己的围巾取下绕到那孩子脖子上,又给他带上了自己的帽子。

他拉开羽绒服的拉链,将冰冷的汪卓成摁进怀里。

“想去哪?”刘海宽开口问,声音温柔的像是在哄孩子。

“可以去你家吗?”汪卓成在他怀间蹭了蹭,声音小小的,像只受伤的小猫。

家里的灯光才让刘海宽看清小孩手臂上偶尔漏出来的青紫淤痕。

他抓过手将袖子挽上去,倒吸一口凉气,心疼的要死。这是他的天使啊!

“谁打的!”他不敢用力去触碰。

“没……没事,很快就好了。”汪卓成躲闪着,不能让哥哥知道。

“先坐会儿,我去拿药箱。”刘海宽走进书房翻找着,他不太会生病,也不太会受伤,所以一时半会找不到在哪。“我去买。”没找到的他匆匆拿着外套出门,前往小区另一端的二十四小时药店。

汪卓成不是第一次来这,他以前一起聚餐时被邀请过,他还记得那时宽哥在那个厨房煎手抓饼,失败的那个给了同剧组的纪李,后来他多留了一会儿,宽哥又给他做了一个,特别好吃,是他忘不掉的味道。

还记得那一墙的漫威手办,让同组的其他人羡慕了好久。

还记得那架钢琴,他弹过。

拿着各种瓶瓶罐罐回来的刘海宽将一盒蛋挞递给他,“先垫下肚子,上完药,给你做饭。”

他将药摆出来,仔细的看着说明书。

然后开始给他上药,很温柔,温热的手带着跌打损伤的药水从他的手臂上滑过。

“还有哪里伤到了?”刘海宽问。

他喜欢那种被触碰的感觉,他乖巧的掀起上衣,脸在发烫。

被衣服掩盖的地方更加触目惊心。这么好的孩子,眼睛干净的像宝石,谁狠的下手。

“家里不冷,脱了吧!我给你上药。”刘海宽又往手上倒了些药酒,用自己掌心的温热将药力熨开。

汪卓成期期艾艾的脱掉上衣任由刘海宽摆布。

汪卓成想,这也算是赤裸相对了吧!

上完药,他给他做饭,准备房间。

“就不能跟你一起睡吗?”汪卓成穿着刘海宽的睡衣抱着枕头站在他房门口。

“我怕我会伤害你。”刘海宽揉了揉他的头发。

他叹了口气,这孩子还不知道欲望的恐怖。

像是想到了什么,汪卓成一下子涨红了脸,抱着枕头落荒而逃。

他不敢亵渎他的天使。

虽然没有实质性的肉体碰撞,也渐渐相拥取暖。

刘海宽拥着天使入眠。闲暇时会为天使做甜点,做早餐。就这么过了两年。

虽然汪卓成午夜梦回会想在家的爸爸妈妈,却也没那么辛苦,虽不似从前灿烂,却也笑容满面。

“他那么听话的一个孩子,为了你忤逆他爸爸。他明明那么害怕!我还记的,那么粗的棍子,一下一下打在他身上,他跑出去,再也没回家过。”汪妈妈越说越心疼。

“他怎么会为了一个男人,魔怔到那个地步。”

“我求求你走吧!”汪妈妈哀求。

“哥哥,我好痛!”少年梦呓。

刘海宽看着病床上苍白如纸的少年,泪水充斥着眼眶。

他握着少年的手贴着脸,入眼温柔。“阿姨!我不会走的!成成需要我!”

“我在,哥哥给你呼呼就不痛了。”刘海宽亲了亲汪卓成的手。

汪妈妈看着自己儿子因疼痛而拧着的眉舒展开来,知道自己已经无力阻止了。

她转身出了病房,留他们二人在那。

手术很成功,三天后汪卓成醒来瞥见趴在床边小憩的宽哥胡子拉碴,他从未见过那么整洁爱干净的哥哥这么邋遢的样子。

他艰难的抬手,摸了摸刘海宽的脸,又小心翼翼的收回。

他的哥哥干干净净,就让自己一个人难受吧!

汪卓成他够着床头柜上装着半杯水的杯子,杯子落地,惊醒了刘海宽。

刘海宽眼中惊喜,“成成!别动,我给你拿。”他将水插好吸管递到汪卓成唇边。

他喜欢这样的温柔,却又怕自己过于沉溺,以后没有刘海宽的日子他肯定会难过死。

见到推门而进的汪妈妈,汪卓成惊慌失措的躲开刘海宽递过来的杯子。

“妈妈!”刚醒的他声音沙哑。

“乖孩子!”汪妈妈示意刘海宽继续给他喂水。

“妈妈,他……”他明明记得当初他说喜欢男孩子妈妈跟爸爸生气的眼神。

汪妈妈握着他的手“都过去了,过去了,只要你好好的。”汪妈妈真的是个很温柔的人,才会教出汪卓成这样的天使。

也好!我不在后,哥哥也能照顾他们。

汪卓成守着他的秘密,小心翼翼,不敢与刘海宽太过亲密。

“身体恢复的不错。”医生帮汪卓成检查了一下。

趁刘海宽拿药去的空档,汪卓成拉住医生,有些难以启齿。“那个医生,我想问一下,我还能活多久?”

医生被问的有些懵,“小伙子,你恢复的很快,不要太消极嘛!伤筋动骨一百天,又没有生命危险。”

“我前几天被诊断有艾滋……这个病……不是治不好嘛!”他声音很轻。

“谁给你看的?艾滋病?真是误人子弟!哪个医院的!这么没医德!我给你做的手术,你有啥我能不知道!”医生有些生气,他生平最看不惯这种人。

“我没有得那种病!”原来都是错的吗?

在病床上的汪卓成高兴的像个傻子。

“放心吧!血检报告上一切正常!”医生很喜欢这个孩子,乖乖糯糯的。“只要按时吃药!配合医生检查,很快就就能出院回家了。”

“嗯嗯!”汪卓成用力的点了点头,索性没伤到脖子。

刘海宽拿药回来发现他的天使此刻眼睛里开满了花。

汪卓成期待与他拥抱,比任何时候都渴望。

“宽哥!”汪卓成拉着他的衣角。

“我在!”刘海宽回答。

“我想抱抱你。”汪卓成眸中明亮,像某种昂贵的宝石。

刘海宽俯下身子,任由汪卓成用没受伤的手揽住。

直到门外响起爸爸的咳嗽声。

这次,爸爸不支持,也不反对。

“成成,我们结婚吧!”

“宽哥,你其实不用这样的。”

“我害怕,真的害怕,我不应该把你一个人留在家里。”他觉得不够,还不够。他的天使应当被捧在手里。

刘海宽的爱,隐忍克制,从未这么浓烈过。

他的哥哥在向他求婚。

若是之前他会犹豫,害怕没有未来。

现在他只想把幸福我在手里。

“成成,我爱你!”他的哥哥说爱他。

“妈妈,你们回去吧!”汪卓成坐在轮椅上与爸爸妈妈告别,这次他跟着刘海宽去剧组。

“他要是欺负你,就告诉妈妈,让爸爸就接你!”妈妈瞪了眼刘海宽。

同剧组的小姐姐见着坐在轮椅上的汪卓成问“海宽老师!他是那个被誉为音乐剧王子的小汪老师吗?”

“是!”刘海宽神色骄傲。

“我是他的粉丝!我在新闻上看到,听说他出了车祸,他还能站起来吗?”小姐姐担心的问。

“他会好的,年底他在剧院有演出,到时候记得去剧院支持啊!”看着不远处的汪卓成,眉眼温柔,看呆了与他对戏的小姐姐。

“那个……海宽老师……能冒昧问下您与小汪老师是什么关系吗?”小姐姐嗅到了一丝不同寻常的味道。

刘海宽非常认真的回答“他是上帝安排降临到我身边的天使!”

若干年后某节目。

“让我们欢迎实力演员刘海宽老师以及他的爱人音乐剧王子汪卓成!”

舞台上,十指相扣的手,婚戒闪闪发光。

他们是第一对以爱人身份来到这个节目的同志,彩虹旗胸针在他们胸前肆意而张扬。


评论(17)
热度(1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梓兮芳华汉舞霓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