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半夜嗨!写不了长篇,最长也不过两万来字。
可以点梗,除了博肖薛晓曦瑶流年似锦其他都可以写点。
在清水与大尺度之间反复横跳。
中篇大多都清水。
目前应该不会有大尺度了,保命要紧。
bg bl gl 都可。
只会为喜欢的cp用爱发电。
东西都没有存档备份,基本上上传就删了,所以有些且看且珍惜。

关于

宽成以待/微光(二)

逃学被抓?老师你很烦诶

小朋友就要有小朋友的亚子

好好读书,天天向上。

老师你是唐僧吗?

烦死了。

 

汪卓成是个不服管教的,别看他一副天真听话的样子,骨子里叛逆的很。他觉得新来的这个班主任刘海宽就是个啰嗦老大爷。
一天叽叽歪歪个没完,还吵他睡觉。

这天是个大晴天,还带着夏末的燥热,靠窗的汪卓成被太阳晒的昏昏欲睡,伴随着风扇呼呼的声音还有天书般的数学。

任讲台上的老师唾沫横飞,然后他借着去上厕所的空档,翻墙遛出了校门。

他其实也不知道要去哪里,他不是个爱玩游戏的人,所以每次老师们的网吧与游戏厅巡逻总也找不到他的身影。

他其实更喜欢找一个僻静的公园躺在公园的椅子上一躺一下午,或者找一处湖边,将鞋子一脱,任由清澈的湖水打在脚背上。

汪卓成总是偏离人群。

其实他以前也不这样,以前的他总是课堂上最认真的那一个,英语竞赛还拿过奖。

也曾经是街坊邻里津津乐道的别人家的孩子。

从学校跑出来的他双手插着兜漫无目的的在街上走着。

“汪卓成?”

后面好像有人叫他的名字。

“烦死了!”

汪卓成头也没回,吐槽了一句,这种温声细语像电台广播的声音,虽然他只听过一遍,这种声音除了那个新来的班主任,汪卓成还没听过其他人有。

然后就是没有目的地的狂奔。

汪卓成虽然也跟别人约过架,但是体能跟常年健身的刘海宽还是不能比,还没完全发育的少年,最终气喘吁吁的被堵在了一个死胡同处。

“喂!你跑什么呀!”刘海宽的声音更近了。

跑了那么长的路程,刘海宽的体能优势完全压倒性的胜利,除了额头上汗与被浸湿的衬衫,连喘气都不曾。

“变态!”汪卓成认命的看着没事人一样的刘海宽,轻声嘟囔了一句。

“你不是应该在上课吗?”刘海宽皱眉。

“看不出来吗?逃了呀!”汪卓成也不在意,挑眉直视刘海宽,一副叛逆少年的样子。

刘海被汗水贴在额头上,热的泛红的脸上撒着些许雀斑。看着阳光又俏皮。

刘海宽摇了摇头,拉着他的手,“走吧,我带你回去。这样教导主任就不会罚你了。”然后又继续说道,“我知道你们这个年纪的孩子现在一心想着自由,想不被约束。但是呢,现在你高二了,正是学习的关键时刻。我听很多同学说过你的事情,有些怕你,有些敬你,有些说你变的夸张了。但是我作为你的班主任,想听你自己讲。”

刘海宽尽职尽责的扮演好他班主任的身份,他们年龄差距不大,他以前上高中的时候也叛逆过,他觉得跟汪卓成做朋友可能会让这个男孩抗拒少一些。

“啰嗦!我就是个坏学生,你也看到了,我打架,逃课,不敬师长。”汪卓成被他拉着翻了个白眼。“你别以为你现在是我班主任就可以管我,我是不想让你刚来上班就丢了工作。”汪卓成将他的手甩开。揉了揉手腕,心里暗骂,刘海宽有病。

刘海宽笑了起来,原本觉得禁欲的脸上显得有点滑稽。

“你笑起来真丑。”汪卓成觉得莫名其妙。

刘海宽也不在意,“是吗,我觉得你肯定在心里骂我有病,但是你脸上又藏不住。”

汪卓成抿着嘴,也不反驳。

“你还是个孩子,不要老是故作深沉,你知道吗,你笑起来很好看的。”汪卓成虽然叛逆,但是藏不住事,丝毫没有城府心机,所以的情绪都写在脸上,眼睛里虽然对刘海宽略带不屑,但是却干净的一眼就可以看穿。

其实没跑多远,他们走了二十来分钟就到了学校门口。门卫大爷看了看刘海宽身后的汪卓成,对刘海宽说道:“刘老师不简单啊,你们班这么个刺头今天又逃课了?以往教导主任去抓都不一定抓的回来。”

刘海宽笑了笑:“没有啦,我准备带我们班的同学组织一次户外教学,今天我让他带我去熟悉一下学校周边环境,毕竟我出来乍到的,也不太清楚周围有什么环境比较好的地方。”

门外大爷点了点头,“怪不得他今天这么安分。”

在教学楼分别的时候,刘海宽对汪卓成挥了挥手“好好上课!”

汪卓成踏上楼梯的时候回头喊道。“刘老师,你家里真的没有人觉得你很烦吗?啰啰嗦嗦像个老妈子。”


评论(9)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梓兮芳华汉舞霓裳 | Powered by LOFTER